Estrella_🍒

=桑隐。
年更人士,混圈杂,凯莉是永远的白月光老婆

 

雷凯*一篇无厘头的短码

“哈,雷狮,”凯莉坐在高石阶上,咬着棒棒糖微微垂首,嘴角上扬,额前长长的刘海使面前人看不见那双蓝晶钻般的眼睛。“不然你以为我是怎么找到你的?”

接着是双方的沉默,落日已经快要触及远方的海面,四周只剩下海水拍击礁石绽放出奶油般白色浪花发出的声音。

最终还是雷狮低沉着声音开口问道:“你还有多长时间?”

“一年。雷狮。”她似笑非笑地回答道,语气之轻松好像口中说出的不是她自己仅剩的寿命,“已经没有什么需要操心的了。所以,剩下的时间里,本小姐想自己去找个好地方度过余生。最好不要有人来打扰——包括你。谢谢。”说罢,纵身跃下高台。

“……你想得倒挺美,”雷狮觉得自己几乎是咬牙切齿地说出这句话的。

“凯莉,明明是你先来招惹我。现在想跑了?”走近,借着身高差优势将人逼至角落,手肘抵着石台,低头,“我告诉你,哪怕就是这最后的一年,也不可能。”

“咔。”棒棒糖被咬碎,草莓的酸甜味道在嘴里弥散开,凯莉抬头,愣怔了怔。两人的额头不过一拳的距离,少年温热的气息扑面而来。

随即雷狮又听到她的一声轻笑。

“是本小姐先,那又如何?

“雷狮,你要知道,只要我想,你随时可以看不见我——就像其他人一样,自然,我也可以让你感受不到我的虚体……就像这样。”

凯莉突然倾身向前,似要扑人怀里。

雷狮一惊,下意识地收回手,想要环住面前娇小的少女。可一转眼,却只抱空了一手的海风。

是的,就像这般,无声无息地穿透过他的身体。

雷狮转身,果不其然,少女正漂浮在空中,背对夕阳,柔顺的长发随着海风飘扬,故作俏皮地从高处看向他。

“去过你原本的生活吧,雷狮少爷。”凯莉别过头,“本小姐知道你一定会舍不得如此可爱的我从这个世界上消失——不过放心好了,一年后,你关于我的记忆也会永远消失,我们两不相欠啦~”

——————

是被凯莉自愿交换转世的人类雷x即将魂飞魄散的亡魂凯(其实这一段可能看不懂但是我真的没有耐心写完整个故事

————

其实凯莉只剩下一个周的时间了

(这是什么狗血剧情

——

我也不想来这个鬼地方,于是跟父母吵了一架,就很难受,昨天睡前烦了好一会儿烦的睡不着于是就爬起来在便签上吐槽。

然后就写出来了。

是困的一批时十多二十分钟码出来的  很不清醒,害,质量什么的懒得改了。

将就吧

  40
评论
热度(40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Estrella_🍒 | Powered by LOFTER